•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开展丰富多彩宣传形式 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邢一腾
2021-04-16 18:44:03
分享:

工作人员向市民宣讲国家安全法律知识。

  长城网4月15日讯(记者 刘鑫鹏 通讯员 邢一腾)4月15日,保定市军校广场人头攒动。发放宣传材料、摆放宣传展板、开展反恐演练……当日,保定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形式,迎接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在活动现场,保定市委国安办联合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部门,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5000余份(件),为过往群众普及相关法律知识。近百名公安特警还在现场进行了反恐演练,引来众多市民围观。

  据了解,近年来,保定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把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作为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举措,始终牢记人民安全是国家安全的基石,坚持以人民安全为宗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随着保定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的展开,将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夯实维护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和社会基础,为着力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建设品质生活之城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关键词:保定,国家安全,宣传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