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市计生协关爱失独老人 开展暖心家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庞晗
2021-04-16 18:44:0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庞晗)4月14日,保定市计生协、莲池区计生协组织40位失独老人开展暖心家园活动,听健康讲座、走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游览景区踏春散心,并送上生活慰问品,为老人们送上物质和精神上的关怀。

  当日上午,保定市心理健康研究会工作人员为老人们进行了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现场互动频繁,笑声不断。“这个讲座好,用一个个具体事例教我们怎么调节心情,特别容易理解!”一位老人说。

  当日下午,在工作人员以及医生的陪伴下,老人们参观了唐县白求恩纪念馆,随后来到顺平县桃花节活动现场观赏盛开的桃花。

  活动结束后,爱心企业又为每位老人送上生活用品。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希望这些老人们能享受人生的快乐与充实,让老人们失独不失亲,失亲不失情!”保定市计生协副会长吴兴亚说。

关键词:保定,计生协,暖心家园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