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刘伶醉酒业“木海陈藏”系列亮相糖酒商品交易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2021-04-06 18:23:24
分享:

交易会还未正式开幕,刘伶醉展区便已吸引参观人员围观。

  长城网4月6日讯(记者 刘鑫鹏)4月6日,从巨力集团获悉,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7日在四川成都开幕,巨力集团刘伶醉酒业“木海陈藏”系列亮相本次糖酒会。 

  据了解,此次亮相的“木海陈藏”系列,是刘伶醉酒业继定位“产品传世”系列之后,推出扶持的另一系列核心产品,将成为该公司后期发力全国市场的“利器”。

  在展会的刘伶醉展馆,陈列了金元古窖、宋代古井、遗址探坊、万坛酒林、地下酒海、出土文物等,凸显了以国保窖池为核心的品牌特色。  

  据了解,2020年底,刘伶醉“酿造酒技艺”入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刘伶醉荆编木质地下酒海,陈储了大量1948年前的“国宝”级珍贵老酒,这也铸就了“木海陈藏”系列酒的品质。

关键词:刘伶醉,木海陈藏,亮相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