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徐水区“靶向”施策 提档升级白酒产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崔亚楠
2021-03-08 21:10:37
分享:

  长城网3月8日讯(记者 刘鑫鹏 通讯员 崔亚楠)3月8日,从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市将全面启动“徐水白酒”区域产品质量整治提升工作,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等违法行为,加快徐水白酒产业提档升级。

  针对“徐水白酒”质量问题,保定及徐水区将切实做到找症结、破瓶颈,以强举措、高力度,进一步规范企业生产管理制度,帮助企业找准“酒精度不合格、商标侵权、仿冒山寨、非法添加、制售假冒伪劣”等隐患点、问题点,为徐水白酒产业整治提升工作的有效开展提供精准方向。

  相关部门将结合近年来整治徐水白酒产业工作取得的成效、发现的问题及获取的经验,为企业理清产品质量控制、产业结构发展、知识产权应用及保护等方面工作,助推品牌发展战略与质量兴酒战略全面实施。

  同时,充分发挥徐水白酒龙头企业示范带动作用、中型企业支撑作用、小企业规范发展作用,继续优化稳定产业链,以大带小,发挥龙头企业协同带动作用,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立起“徐水白酒”的区域品牌。

  此外,徐水区还同步开展食品生产企业治理提升工作,严密防范食品安全风险,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徐水区134家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签订《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承诺书》。

关键词:徐水,白酒,区域品牌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