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九三学社 保定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1-04-06 11:31:39
分享:

  保定日报讯(记者安亚静)4月2日,九三学社保定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九三学社保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

  会议认为,九三学社保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在九三学社河北省委、中共保定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市社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进程中贡献九三力量,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听取并审议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保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委许皞代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出席九三学社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九三学社保定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决议。

  九三学社河北省委副主委张丹参出席并致辞。九三学社河北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郜俊芳出席。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驻保高校统战部等各界人士到会祝贺。

  会议选举产生九三学社保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23名。杜国强当选为主委,阎增爱、尹成远、张志茹、李红娜、赵虎当选为副主委。

关键词:九三学社,代表大会责任编辑:齐立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