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博野县网上“中介超市”服务企业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赵晓娇
2021-03-26 16:39:36
分享:

  “这个网上中介超市太方便了,对于我们企业来说真是省时省力又省心。”博野县一建筑企业负责人孙先生近日通过网上中介服务平台顺利办好业务,由衷赞叹道。该县积极推广此平台应用模式,进一步推进工程建设领域审批制度改革,切实减轻企业和群众负担。

  据了解,“中介超市”是我省行政审批中介服务网上交易的综合性信息化服务平台,如同购物超市、网上超市一样,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集中和自由选择的优质环境。平台做到入驻、选取、获取中选结果“零跑动”,促进中介服务市场健康快速发展。自推广以来,该县已认领中介服务事项43项,涉及工程项目咨询、工程设施设计、工程评价论证、工程勘察检测等领域。同时,该县出台相关方案,规范中介服务的市场行为和秩序,营造公开公平、竞争有序的涉批中介服务市场环境。

关键词:博野,中介超市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