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李国勇与中核集团同方股份有限公司高层举行工作座谈 加强沟通 找准切入点 尽快推进合作成果落实落地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王金堂
2021-03-25 11:47:09
分享:

  3月23日,保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与来保考察对接的中国核工业集团市场开发与合作部主任王德林、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吉生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就城市建设、垃圾焚烧发电与污水处理厂建设、环境综合治理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在简要介绍全市基本情况后,李国勇说,当前,保定市正深入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全力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品质生活之城;按照市委全会提出的“11258”总体发展思路,围绕“医车电数游”,保定正在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同时,城中村改造,城市亮化、美化、净化,环城水系建设,园区建设等都在加快推进;保定发展建设中许多项工作都与中核集团、同方股份有限公司有合作点,希望通过进一步加强沟通,找准切入点,尽快推进合作成果落实落地。李国勇要求,市直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明确专人对接,建立联络机制;围绕合作领域加快商洽、列出合作项目清单,明确项目主体,确保合作尽快取得实质性成果。

  王德林介绍中核集团情况,阐明此次来保合作事宜等。

  保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傅君佳主持座谈会。

关键词:李国勇,中核集团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