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李国勇在全市开发区工作观摩调度会上要求 提高工作水平 形成工作合力 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王金堂
2021-03-15 23:22:58
分享:

  3月11日,保定市召开开发区工作观摩调度会。保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做好开发区工作系列部署要求,认真分析研判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强学习、强化措施,切实提高工作水平、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李国勇指出,2020年以来,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持续深化改革,不断创新发展,开发区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但仍然存在一些短板、弱项,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健全机制,定期专题研究开发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出解决路径,拿出解决办法。他要求,按照全省指标要求,结合各自实际,制定出发展、贡献度、改革、协同、项目建设、招商和引资、要素保障指标体系以及开发区动态管理措施;认真学习研究新时代开发区工作新规律新特点,深入学习国家、省、市和各部门制定的政策、文件要求,制定科学可行工作计划,思路清晰地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市直各部门要针对开发区工作提出支持措施,建立上下协调联动机制,优化考核体系,形成工作推进整体合力,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大更有力支撑。

  与会人员先后到满城区、清苑区、定兴金台经济开发区观摩。

关键词:李国勇,开发区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