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李国勇在曲阳县开展巡河及春季森林防火工作并调研特色产业时要求 处处严防死守确保万无一失 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产业发展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慧英
2021-03-23 10:46:08
分享:

  3月22日,保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带队到曲阳县巡查唐河河道,检查指导春季森林防火工作,并就石雕产业进行调研。

  在唐河曲阳段,李国勇实地察看河流水质、河道治理、河岸周边环境和管护等情况。他强调,要牢牢守住生态和发展两条底线,全面落实河长制,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要实行严格的保护制度,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建立健全河流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推动唐河水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在曲阳县支曹林场,李国勇强调,清明期间是森林火灾多发期,要充分认识当前森林防火工作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要通过多种形式加大对森林防火的宣传力度,使群众护林防火意识不断增强和提高;对重点地段要定人、定岗、定责,严防死守;要及时做好救火物资、队伍的应急准备工作,提高火情应急处置,确保万无一失。

  随后,李国勇还走访了曲阳宏州雕塑园林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石雕产业发展现状及发展前景。他要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为产业发展保驾护航。

关键词:李国勇,曲阳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