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2020年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卞宁
2020-12-15 18:20:00
分享:

  12月14日,全市2020年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徐水经济开发区东方雨虹防水公司项目现场举行。保定市政府市长郭建英参加活动并宣布项目开工。

  此次活动是保定市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目的是引导全市各级牢牢把握经济发展主动权,切实把项目建设抓在手上,做实做强发展支撑,为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三个圆满收官”,确保明年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这次集中开工,共涉及18个县(市、区)、开发区新近谋划的140个项目,总投资496.29亿元,当年可实现投资24亿元,涵盖新能源、新型环保建材、基础设施、现代服务业、生物医药、现代农业等产业,大部分为我市的主导产业项目。

  据悉,今年前三批集中开工项目中,‌‌截至目前仅新开工的重点项目‌‌就已实现投资190亿元,‌‌有力支撑了经济高质量发展。

  保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主持活动。

关键词:重点项目,开工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