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50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同时唱响“红色旋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吴迪
2021-03-21 22:24:5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鑫鹏 通讯员 吴迪)3月17日,保定市党史学习教育之百场研学活动正式启动。全市3处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10处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15处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22处县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同时上演“唱红歌 颂党恩”红色歌曲大连唱、红歌快闪等活动。

在位于阜平县的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前,学生代表们进行红歌合唱。

在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前,社会各界齐聚一堂,手舞国旗唱红歌。

在唐县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社会各界干部群众表演红歌快闪节目。

在唐县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社会各界干部群众表演红歌快闪节目。

在易县狼牙山,学生们围坐在老党员身边,听他讲述党的百年历史和五壮士的英勇事迹。

在位于保定清苑区的冉庄地道战纪念馆,冉庄小学的学生们正在学习革命历史。

冉庄地道战纪念馆工作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关键词:保定,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史学习教育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