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巨力集团执行总裁杨将荣获“全国优秀企业家”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2020-12-06 12:53:00
分享:

杨将荣获“全国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长城网(记者 刘鑫鹏)日前,巨力集团执行总裁、党总支书记杨将获“全国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12月5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河北省企业家协会领导为杨将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协会领导为杨将(中)颁发证书和奖杯。

  据悉,全国优秀企业家评选是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组织开展的一项全国性重要评比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评选自2002年开展以来,形成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力、代表性和权威性。

荣誉证书。

  近日,“2020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在广东省东莞市召开,对158名全国优秀企业家进行表彰,并颁发全国优秀企业家证书和奖杯。河北省共有5名企业家获此殊荣,杨将是保定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家。

  据了解,杨将在企业发展中勇挑重担,积极作为,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加防疫捐献和金秋助学活动,充分彰显新时代青年企业家的精神风貌。

关键词:巨力,徐水,优秀企业家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