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欢欢喜喜过大年|保定文广旅局约您“云”端听戏看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2021-02-12 11:36:1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鑫鹏)日前,从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该局以“感受文化保定 乐享品质生活”为主题,策划开展了“喜迎新春,文化惠民”云上展演季,在春节期间为广大市民备足丰富的“文化年货”。

  记者梳理发现,从2月12日(大年初一)开始,持续至3月9日(正月二十六),将陆续上演河北梆子、保定老调、哈哈腔、京剧、歌曲、舞蹈、快板等各类文艺节目,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喜好。

  保定市博物馆、美术馆、群众艺术馆、图书馆,以及直隶总督博物馆、莲池书院博物馆、留法勤工俭学运动纪念馆、保定军校纪念馆准备了“云展览”“云展演”“名人名家系列讲座”等内容,供市民居家就能尽赏艺术大餐。

  而在此之前,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已经上线一些精品文艺节目影视资料,市民可自行观看。

  据了解,此次“云上展演季”活动将展出100余场精彩演出和20余项精彩活动,陪您欢欢喜喜“云”上过大年。






关键词:保定,文化惠民,云上展演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