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郭建英在深圳园现场办公时强调 倒排工期协调联动 加快推进早出形象 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样板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卞宁
2021-02-03 18:12:52
分享:

  2月2日,在保定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后,保定市政府市长郭建英当即来到深圳园进行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问题。他强调,要倒排工期、协调联动,加快推进、早出形象,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样板。

  会上,莲池区、市国控集团、深保发展公司汇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市直有关部门结合自身职责发言。

  郭建英说,深保园是河北省、保定市和深圳市深度合作,共同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服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标志性项目。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多次就园区建设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倒排工期、协调联动、加快推进,全力打造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样板、汇聚高层次产业的平台、引进高端人才的基地、提供高效服务的品牌。

  郭建英强调,要强化目标导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加大前期工作的推进力度,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紧制定深圳园专项政策包和招商奖励办法。要强化支撑保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效率的专业化服务。要强化工作落实,将议定事项逐一梳理建账、明确到人、落实落地,以深圳园建设的新成效,助力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品质生活之城。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讲意见。

关键词:郭建英,深圳园,现场办公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