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郭建英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忻遥
2021-01-26 17:05:30
分享:

  1月25日,保定市政府市长郭建英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老干部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2021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征求意见稿)》及《保定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会上,老干部代表李光耀、李森、王旭波、马学禄、朱恩泽、张景生、寇森林分别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十三五”是保定发展史上不同寻常的五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重大机遇,在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城乡建设、环境治理等方面取得了历史性成就。特别是去年以来,保定发生了深刻的理念之变、协同之变、城市之变、产业之变、作风之变,全市人民为之振奋。今年乃至未来五年,要把这种好势头保持下去,让保定在新发展阶段实现更大作为、更大发展。老干部代表在充分肯定政府工作报告等文件稿的同时,围绕基础建设、经济发展、数字政务、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郭建英认真倾听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他衷心感谢老干部们为保定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和对政府工作给予的支持。郭建英说,老干部们思想站位高、问题看得准,提出的真知灼见饱含着对保定发展的深切关注、深度思考。报告起草组和市直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充分吸纳,进一步修改完善,并把意见建议落实到民生实事项目和今后政府各项工作中。

  郭建英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我们将紧紧围绕市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十一次全会确定的目标,勇担新使命、提高执行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各项部署落地落实。希望各位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关注保定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助推保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郭建英,座谈会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