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冷空气来袭 今日气温下降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徐义国 王娜
2021-02-02 18:49:00
分享:

  昨天,保定市天气晴朗,白天不算太冷,但夜间气温较低,只有-10℃。预计今天,保定市气温还会有所下降,最高气温仅有3℃,夜间最低气温-10℃。不过,冷空气来去匆匆,冷空气过后,保定市气温将迅速回升。明天就是十二节气中的立春了,立春后到本周末,保定市最高气温都在5℃以上,午间暖阳下,温暖的气息越来越浓。

  今日保定市最高气温3℃

  据保定市气象台预测,2日,保定市天气晴间多云,南风2-3级,气温-10-3℃。3日,晴间多云,南风2-3级,气温-5-8℃。4日,晴转多云,南风2-3级,气温-2-11℃。

  我省今晨最低气温下降

  昨天下午到夜间,我省保定、廊坊以北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保定、廊坊及以北地区有北到西北风4到6级,阵风7到8级,局地9级。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今天早晨全省最低气温继续下降4-6℃,其中东部地区下降6-8℃;2日早晨坝上地区最低气温可达-24℃至-30℃,北部山区-15℃至-23℃,平原中南部地区-6℃至-11℃,其他地区-11℃至-14℃。

  预计今天白天,全省晴间多云。今天夜间到3日,张家口、承德多云间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3日夜间到4日,全省晴间多云。

关键词:天气,气温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