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唐县网上年货节正式开启 邀您“居家嗨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甄慧帅 杨金英 耿赫敏
2021-01-30 21:20:28
分享:

  长城网1月30日讯(记者 刘鑫鹏 通讯员 甄慧帅 杨金英 耿赫敏)1月30日,“2021唐县网上年货节”正式开启,旨在贯彻落实“稳增长、扩内需、促消费、惠民生”的政策方针,积极培育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新业态,满足群众多样化的消费需求,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本次活动以“居家嗨购,网上过年”为主题,围绕“防疫情、保供应、助三农、促消费、连亲情”这一主线,开展“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多种消费方式助农增收。

  其中,线上以唐尧优品、唐县在线电商平台销售为主要形式,线下以参与企业为服务中心,做好售后保障及配送服务。通过活动开展,切实为群众采购年货搭建起商品丰富、放心安全、高效便捷的消费平台。

  据了解,年货节线上促销活动各参与企业将提供优质商品货源,通过采取特价、秒杀、限时抢购、拼团等多种方式吸引消费、扩大销量。

  唐县助农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发挥村级电商服务站优势,充分利用唐尧优品电商平台打通农产品上行及工业品下行双向流通渠道,通过“唐县助农电商物流仓储中心最后一里物流”配送“年货节”商品,做到村、镇、城区三点联动,切实让消费者买得开心、买得放心。

关键词:唐县,年货节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