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唐县15名教师获保定一教育基金会资助13万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甄慧帅 游芳
2021-01-21 18:19:43
分享:

资助仪式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刘鑫鹏 通讯员 甄慧帅 游芳)近日,第五届保定市杨玉泉王云青教育基金会教师资助仪式在唐县举办。经个人申报、学校推荐、教育机构和基金会审定,唐县15名教师获得13万元资助。

  保定市杨玉泉王云青教育基金会是保定市唯一一家教育基金会,成立于2016年3月28日。其宗旨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奖励优秀,帮困助学,改善办学条件,促进教育事业发展。

  该基金会由杨玉泉、王云青夫妇和其子女一家五人共同捐资500万元设立。迄今为止,教育基金会用于奖励优秀教师、资助慰问贫困教师、慰问退休教师、边远山区教师金额达154.28万元,受益人数892人。

  据了解,杨玉泉是唐县大洋乡东长店村人,从祖辈开始就重视教育,一门四代出了8位教师,成为远近闻名的教育世家,曾荣获“河北省优秀教育世家”称号。

关键词:唐县,教师,资助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