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高碑店市经开区入选国家首批绿色产业示范基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时爱民
2021-01-12 11:59:4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鑫鹏 通讯员 时爱民)1月6日,全国首批31家绿色产业示范基地名单公布,高碑店市经济开发区榜上有名。

  近年来,高碑店市经开区积极唱响绿色发展曲,构建合理的绿色产业结构体系,拥有良好的绿色建设基础设施,对绿色产业结构进行了合理调整和空间布局。

  高碑店市经开区现已拥有节能建筑、绿色食品加工、战略性新兴产业及绿色服务等多个产业集群。全区百余家企业中,绿色产业达67家,占比67%。其中,节能建筑特色企业29家,绿色食品加工企业6家,高端装备制造企业18家,新能源企业14家。园区。

  据了解,此次入选国家首批绿色产业示范基地,将进一步助力高碑店市实现“中国绿色建筑之都”“世界一流的光伏产业园”“中国北方绿色食品产业聚集区”和“华北地区高端装备制造业基地”的功能定位。

关键词:高碑店,绿色产业,示范基地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