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从社区入手 高碑店构筑抵御疫情的“防控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臧盼
2021-01-06 17:52:19
分享:

高碑店社区做好人员测温、登记等工作。

  长城网讯(记者 刘鑫鹏 通讯员 臧盼)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高碑店市严守社区第一道防线。1月5日,在高碑店市文明西区,小区物业人员正在小区出入口,对过往居民进行体温测量,并详细登记人员信息。

  面对当前疫情,高碑店市不断加强社区值班值守,第一时间成立应急领导工作小组,制定应急预案,并通过社区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普及防控科普知识,最大限度消除社会恐慌,全力守好社区安全的“最后一公里”。

社区工作人员做好人员登记。

  目前,在高碑店市各住宅小区,社区工作人员要求物业管理单位落实“亮码、测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特别是随着年关临近,务必做好外出返乡人员的信息登记工作,坚持“大门”“小门”一起守,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防控墙”。

关键词:高碑店,疫情,防控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