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469名医务骨干支援石家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周春光 杨继学
2021-01-08 18:16:18
分享:

保定部分医务人员出发前往石家庄前合影。

  长城网1月8日讯(记者 刘鑫鹏 通讯员 周春光 杨继学)1月8日,从保定市卫生健康委获悉,截至目前,该市共抽调469名医务骨干前往石家庄,开展疫情防控的核酸检测和流调工作。

  按照上级部署要求,保定市统筹兼顾,在全力做好本市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紧急抽调469名医务骨干支援石家庄,开展疫情防控的核酸检测和流调工作。首批队员已于1月4日凌晨出发,后续队员也已陆续抵达各自岗位,正紧张而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

  同时,保定市还在全市二级以上医疗机构选调了100名核酸采样人员。他们正整装待命,随时准备驰援。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核酸检测采样。

  据了解,这些医务工作者分别来自保定市15个县(市、区),以及省直驻保荣军医院、市第一中心医院等8家卫生健康单位。

  希望大家注意安全,祝早日凯旋。

关键词:保定,医务工作者,驰援,石家庄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