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冀时办2.0”推广培训会议在保定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赵艳云
2020-12-11 16:10:46
分享:

会议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刘鑫鹏 通讯员 赵艳云)近日,建行保定分行与保定市行政审批局联合举办“冀时办2.0”推广应用培训会议。30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等不同形式参会。

  培训会上,建行河北省分行“冀时办”项目组经理尚卫华介绍了“冀时办2.0”APP的主要功能及应用场景,以“生命中的重要时刻”为引线,将个人的上学—就业—社保—医保—房产—婚育—医疗—养老等方面贯穿起来,让参会人员更深入得了解到冀时办特色应用,同时还介绍了保定目前上线事项推进情况,对下一步上线工作做了提示。

  建行保定分行分行副行长于红伟介绍,下一步,该行将持续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做好冀时办的宣传推广以及优化更新工作,有效满足群众快捷办事需求,助力数字保定、美好生活全面加速。

  保定市行政审批局政务数据处处长唐永辉表示,将联合各市直有关部门抓紧高频便民应用事项上线,加快做好在线预约功能的接入;做好冀时办应用接入工作,达到上线的功能能用、好用、群众爱用的目的,并积极做好冀时办的宣传推广工作。

关键词:保定,建行,冀时办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