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战“疫”·众志成城】
一天放款 安国建行450万元贷款支持药企复工复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笑炎 李朔 王日成
2020-02-17 11:22:50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王笑炎 李朔 见习记者王日成)近日,建设银行安国支行收到该市一医药企业的贷款申请。该银行帮助药企完成材料申报,并协调上级开通“绿色通道”,仅用1天时间便将450万元复工信贷资金顺利发放到企业。

  近日,位于保定市安国的河北某药业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主动复工生产疫情防控所需药品,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企业急需流动资金用于购买原材料,向建设银行安国支行(以下简称“安国建行”)申请贷款。“没问题,我们马上办!”安国建行立即着手办理。

  收到申请后,安国建行迅速行动,收集企业材料,当日上午,安国建行与普惠金融事业部相关人员分工协作,密切配合,有人负责企业现场调查,有人负责客户信息录入,撰写申报审批书,上午下班前,申报材料即传到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经汇报,审批部门开通“绿色通道”,安排专人审批,一天之内就完成了批复。第二天上午,450万元复工信贷资金顺利发放到企业。

  “安国建行的效率真是太高了。”该药企负责人表示,将在政府和银行帮助下,倾其所能贡献企业及员工力量,全力开展复工复产工作。

关键词:安国,建设银行,贷款,支持,复工复产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