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拖欠工资后逃之夭夭 白沟新城警方千里追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文江
2020-12-02 17:32:2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韩文江)近日,白沟新城警方抓获了在当地从事箱包加工生意的“老赖”陈某。目前,陈某已被白沟新城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悉,在白沟从事箱包加工生意的陈某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拖欠周某等37名工人工资高达34万元。白沟新城相关部门下达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改正指令书后,陈某以逃匿的方式拒不支付相关工人劳动报酬。然后突然跑路,电话也打不通,陈某下落不明,他人也无法与其取得联系。办案民警依法对陈某进行了网上追逃。

  为帮助工人尽快追回工资,白沟新城办案民警多次前往周边省市调查取证,最终在湖南省吉首市发现了陈某的活动踪迹。

  为尽快将其抓获归案,办案民警立即赶赴吉首市实施抓捕,经过缜密侦查终于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归案。

  经讯问,陈某对其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关键词:白沟新城,抓获,老赖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