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交通

荣乌高速新线首座特大桥双幅顺利贯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11-30 18:56:09
分享:

  日前,荣乌高速新线南拒马河特大桥实现双幅贯通,是全线首个贯通特大桥,为全线贯通和2021年6月底前通车创造了有力条件。

  南拒马河特大桥由贵州桥梁集团承建,位于荣乌高速公路新线京台高速至京港澳高速段,全长2907米,宽24.28米,设计时速120公里。大桥架设箱梁共计1259片,包含30米箱梁1091片、40米箱梁168片。面对工期紧、任务重、标准高一系列挑战,荣乌高速ZT10标精心组织、超前谋划、全力攻坚,始终坚持以“双先工程”为引领,以“同心向党、共建雄安”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以箱梁预制和箱梁架设为主线,促进党建与生产相融合,“硬核”助推项目生产快速发展,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完成,建设“雄安质量”。

  据悉,荣乌高速新线作为雄安新区“四纵三横”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京津冀协同和雄安新区发展的重要项目。

关键词:河北,交通,荣乌高速,南拒马河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