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大唐保定供热:完善便民方式打造10分钟供暖服务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2020-11-16 17:26:1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鑫鹏)日前,从大唐保定供热公司了解,随着供暖季来临,该公司进一步完善区域及营业厅“20+5”(20个供暖之家服务站以及5个营业大厅)全区域全方位覆盖式便民服务,打造10分钟供暖服务圈模式。

  截至目前,大唐保定供热公司在保定主城区集中供热总面积为3630余万平方米,居民热用户30余万户,建成小区换热站366座,敷设供热管网334.6公里,已形成贯穿全市的四纵五横环状热网,是保定市最大的集中供热企业。

  按照上级要求,大唐保定供热公司已经于11月1日开始升温供热。目前,工作人员正在加强在各热力站进行设备巡视、监测,确保供暖设备安全可靠运转。

  据了解,为保证本采暖季稳定供暖,自今年4月份,该公司制定了设备检修计划,以“精准检修、补齐短板”为导向,各个分公司经过5个多月的连续奋战,目前已完成热控专业6大项、电气专业11大项、机务专业25大项、管网系统14大项、化学水处理专业6大项、调峰锅炉38项检修项目,完成热力站文明治理、站内换热板换清洗、除污器清洗、站内排污设备及液位报警系统维护等检修任务。

  为进一步做好供暖服务,大唐保定供热公司持续完善“20+5”(20个供暖之家服务站以及5个营业大厅)全区域全方位覆盖式便民服务,编织成东西南北中纵横交错的服务网,构建“营业大厅+客服经理+客服管家+收费员+接线员+电子客服”的服务体系,打造了10分钟供暖服务圈模式;967300短号服务系统全面升级,入驻保定市市民服务中心,优化业务办理流程;利用升级电子客服系统,形成热线座席咨询、接收工单、转派工单、办结工单、回访用户的闭环管理,在拓展网上业务的同时,实现了与生产数据联网、信息共享,为客户带来更加便捷的服务体验。

关键词:保定,供热,服务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