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胆儿真大!保定一开锁公司竟然9车相互套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2020-11-13 22:03:10
分享:

  长城网11月13日讯(记者 刘鑫鹏)11月13日,从保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该支队查获了保定市郭某开锁服务有限公司9车相互套牌的违法行为。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了解,日前,保定公安交警情报中心预警系统提示,有车辆存在套牌嫌疑。随后,保定公安交警运用大数据科技手段,通过对其行车轨迹、车辆特征、人脸识别等多个数据库的碰撞分析比对,迅速锁定违法车辆和驾驶员信息。同时,顺藤摸瓜发现其同公司还有多辆同款车型车辆涉嫌套牌。

  11月13日,保定公安交警迅速行动,各部门紧密配合,通过智能交通一体化指挥平台、视频自动追踪、AR高点监控等多种技术手段,科学布警、精准打击,迅速查获保定市郭某开锁服务有限公司9辆相互套牌的违法车辆。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保定,套牌,查处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