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华北建筑产业链创新发展大会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2020-11-16 17:26:18
分享:

大会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刘鑫鹏)11月14日,华北建筑产业链创新发展大会在保定召开,旨在引领建材供应商深度走进保定,辐射京津冀,将优质健康低能耗的建材产品与各建筑项目进行有效对接,并不断推进行业提高品质服务和物流效率,助力保定打造新型城镇化发展高地。

大会论坛现场。

  本次大会由保定市人民政府主办,保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保定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保定市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和特乐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以“服务首都 联动雄安 发展保定”为主题,以“落实国家、省和保定市发展绿色建筑政策,更好地引领保定市绿色发展转型”为主线,促进非首都功能疏解后的建材产业链在保定重组,并以此扩大建材交易市场规模,服务产业发展,赋能数字保定建设。

大会现场,多家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大会召开期间,行业大咖纷纷登台,围绕“建筑节能与产业链创新”“防伪溯源助力品牌保护和价值提升”“新基建下的建筑行业发展,后疫情时代建筑产业电商的发展之路”等内容作专题分享。两场以“新基建时代赋能数字保定的发展与机遇”和“建筑产业互联网发展的变革与转型”为主题的论坛对话更是引发与会人员“思维碰撞”。

华北建材交易数据中心及落地仓项目启动仪式现场。

  保定市文发集团与特乐意集团、中国防伪行业协会与特乐意集团、保定市文发集团与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分别在现场达成战略合作,多家企业也在现场签署工程采购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此外,在大会现场,“建材产品互联网交易假冒风险监测平台&华北建材交易数据中心及落地仓项目”启动仪式同时举行。

关键词:保定,绿色建筑,创新发展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