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领13家银行助唐县企业融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日成
2020-09-28 00:01:43
分享:

对接活动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王日成 通讯员 甄慧帅)9月25日,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走进唐县,组织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光大银行等13家银行机构与16家唐县的中小企业对接,了解企业经营及融资需求。

  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以下简称“北金所”)是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的债券发行、交易平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指定的交易平台。在交易商协会的指导下,北金所以服务实体经济为核心,以普惠金融为发展方向,一方面利用债权融资计划产品创新服务实体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融资,另一方面发挥科技赋能和平台优势,为各类企业提供路演平台,帮助企业获得更多市场机构关注。

  活动现场,北金所代表详细宣讲了业务开展情况和并解析了经典案例,河北瀛源康养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16家唐县的中小企业逐一介绍了经营及融资需求,并与河北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当地分支机构等13家银行机构进行了对接。同时,该活动面向全国百余家金融机构、万余个北金所平台注册客户现场直播,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让唐县企业走向了全国,为今后融资交易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

  下一步,北金所将持续跟进,联合唐县政府金融部门,携手银行机构合作对接,梳理出符合条件企业,实施“一企一策”,逐步解决企业融资难的实际问题。

  唐县是地处太行山东麓,集山区、库区、革命老区于一体,域内33家中小企业肩负着带贫任务,企业带贫已经成为防返贫的重要支撑。该县县委、县政府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充分利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北京市朝阳区挂职干部的资源优势,走出了一条对接北京优势资源、面向全国的融资新路。

关键词:北京金融交易所,银行,助力,唐县,融资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