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民生

今明两天晴到多云为主 昼夜温差超10℃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徐义国 王娜
2020-09-28 12:58:51
分享:

  昨天白天,保定市天气晴间多云,早晨有轻雾,最高气温24℃。预计今明两天保定市天气将以晴到多云为主,最高气温在25℃左右,昼夜温差超过10℃,早晚出行体感会比较寒凉,需注意添衣保暖谨防着凉感冒。

  今日保定市最高温25℃

  据保定市气象台预测,26日,受高空西北气流影响,保定市天气晴间多云,南风2-3级,气温13-25℃。27日,多云,南风2-3级,气温15-26℃。28日,多云转阴有小雨,南风2-3级,气温15-26℃。

  昨日我省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昨天早晨到上午,我省承德南部、唐山西部、廊坊、雄安新区、沧州、衡水、石家庄南部、邢台北部有雾,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0米,局地能见度低于200米。省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昨天白天到夜间,石家庄、邢台、邯郸三个地区的西部多云间阴有零星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张家口、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多云间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27日白天到夜间, 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南方新一轮降雨过程开启

  9月25日至27日,南方新一轮降雨过程再度开启,昨天强降雨中心主要集中在西南以及江南西部地区,局地有暴雨。预计今明两天强降雨区域东移南落,转移至江南中部、华南中部等地。

  对于北方来说,未来三天将是晴多雨少的天气,随着天气转晴,气温将普遍回升,华北、黄淮、东北南部等地最高气温陆续回升至25℃上下,一派秋高气爽的景象。天气转晴,秋意渐浓,是时候来一场秋游,不负秋光。(通讯员徐义国 记者王娜)

关键词:天气,晴天,昼夜温差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