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李国勇在白沟新城调研时指出 强化基础设施建设 完善功能配套 把动批服装产业推动好发展好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王贺亮
2020-09-24 12:10:19
分享:

  9月22日,保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到白沟新城就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及和道国际动批服饰广场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在调研活动中,白沟新城相关单位就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运行情况以及和道国际动批服饰广场经营情况进行汇报,保定冀贸通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隆基泰和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动批北京商户代表、各行业协会代表一一做交流发言,就代表们提出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提出意见和建议。

  听取汇报后,李国勇就城市规划、产业平台建设、公共服务、市场环境、对外宣传等方面提出要求。他指出,白沟新城作为目前河北省唯一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城市,一定要认真分析前期工作中的经验和教训,创新政策支持,充分利用国家级试点政策优惠,抓好产业平台建设,带动更多商户进入国际市场,要进一步优化市场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健全政策体系。同时要继续抢抓雄安新区建设的历史机遇,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功能配套,进一步提升白沟新城的承载力,与企业携手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就和道国际动批服饰广场运行情况,李国勇提出,管理方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通过策划活动、加大宣传,提升市场自身形象、知名度、定位,形成服装的聚集效应,共同把动批服装产业推动好、发展好。(记者王贺亮)

关键词:李国勇,白沟新城,调研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