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李国勇与中建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罗世威举行工作座谈 希望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 携手把保定城市建设得更加美好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忻遥
2020-09-10 15:39:24
分享:

  9月9日下午,保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与来保定对接考察的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世威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推进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时,李国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罗世威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建集团对保定发展建设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中建集团是中国房建领域的领军企业,与保定合作过许多有影响力的大项目,双方联系密切、合作紧密。保定地处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中部核心功能区,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作出系列重要部署,全市上下正在聚力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品质生活之城,加快建设品质为先、宜居宜业新保定。希望能与中建一局在基础设施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等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带动更多项目落户保定,把保定城市建设得更加美好。

  罗世威介绍了中建一局发展板块和方向。他表示,保定是片沃土,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加深合作,公司将发挥投资建设优势,全力服务保定市城市建设和民生保障需求。(记者李忻遥)

关键词:李国勇,中建一局,座谈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