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李国勇在顺平县调研时指出 持续优化环境 统筹产业发展 确保实现“三个圆满收官”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王金堂
2020-08-13 11:54:17
分享:

  8月12日,保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到顺平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县域特色产业等工作。他指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统筹产业发展,深挖增收潜力,突出抓项目强支撑,确保实现“三个圆满收官”。

  在顺安远大项目现场、河北汇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隆达铝业有限公司,李国勇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研发、销售,项目推进建设等情况,并就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李国勇指出,顺平县要发挥资源优势和传统产业优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机遇,统筹抓好打造一批立县的产业项目,为县域经济发展增添新动力。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提供完备的要素保障,落实惠企政策,切切实实为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减轻企业负担,支持实体经济做大做强。企业要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结合物联网、互联网等现代科技手段,加强产品追溯监测,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提升市场竞争力;加大科研力度,不断延伸产业链条,促进产业聚集发展,带动更多人员就业,推动保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李国勇还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记者王金堂)

关键词:李国勇,顺平,“三个圆满收官”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