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郭建英就落实全省“6+1”联动监督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以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态度 切实推动各项整改措施落地见效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卞宁
2020-09-16 11:09:21
分享:

  9月15日,保定市政府市长郭建英到竞秀区、徐水区,就落实全省“6+1”联动监督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他强调,要以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态度,深入落实全省“6+1”联动监督工作要求部署,切实推动各项整改措施落地见效。

  郭建英首先来到竞秀区龙潭公园,实地检查绿化用自备井整改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克服一切困难,加速推进自备井关停。要加大排查力度,建立关停台账,积极推进水源切改。要依法依规严厉打击非法取水行为,有效治理地下水超采,促进水资源可持续利用。

  随后,郭建英来到富阳路便民市场,检查违规违建项目清理规范情况。他强调,对各类违规违建项目要坚持“零容忍”,坚决依法依规清理到位。要统筹做好违建项目拆除的后续整理工作,通过微改造美化周边环境,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城市形象。

  在徐水区,郭建英先后到象山综合治理和西黑山五兴石灰厂治理现场,沿山间小路检查矿山修复情况,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因地制宜、因矿施策,创新治理模式,综合用好修复绿化、自然恢复等措施,全力全速推进矿山修复工作,有效改善矿山生态环境,为加快建设山水保定作出新的贡献。

  督导检查中,郭建英还听取了徐水区清理规范违法违规占用土地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他表示,要严格落实政府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举措,健全长效机制,依法依规全面加快清理规范进度,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记者卞宁)

关键词:郭建英,监督,整改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