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阜平县新华书店设立首个村级发行网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雪峰
2020-09-15 17:32:08
分享:

阜平县新华书店平阳镇农村发行网点。

  长城网讯(通讯员 胡雪峰)9月3日上午,阜平县新华书店首个农村出版物发行网点——阜平县平阳镇农村发行网点在平阳镇平阳村正式开门营业。

  阜平县新华书店率先在平阳镇建成的该县第一个农村出版物发行网点平阳镇发行网点,旨在示范引领和推动农村出版物发行网点建设,对巩固农村思想文化阵地、完善农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丰富农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更好适应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阜平县新华书店平阳发行网点针对当地广大人民群众需求选择上架图书,包括党建读物类、法律法规类、农业技术类、文学艺术类、文化教育类、幼儿少儿类、生活科技类等,图书品种达700余种,将为广大村民阅读选购图书提供便利,帮助村民开阔视野,拓宽致富门路,帮助孩子们学习成长,为乡村振兴注入文化活力。

  阜平县新华书店经理樊金亮表示,新华书店将以保定市旅发大会为契机,在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要求的前提下,继续发力,将推动农村出版物发行网点建设作为全面提升阜平美誉度的重要内容,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

关键词:新华书店,阜平,农村,发行点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