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保定持续热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姚岚
2020-08-12 11:06:00
分享:

高碑店市新华书店在门店内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长城网8月12日讯(通讯员 姚岚)新华书店作为保定市出版物发行主渠道,全力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征订发行工作。截至8月12日,保定市新华书店已累计征订发行近4万册,且该书仍在持续热销中。

  保定市新华书店高度重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图书征订发行工作,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发行方案,进一步密切配合当地相关部门,积极做好形式多样的宣传推广活动,切实做好该书精准征订发行工作。市新华书店图书大厦、图书中心及21家县辖区店统筹进货、调配等工作,并打出“线下+线上”组合拳,为图书征订、发行提供有力保障。

  保定市新华书店全市各级门店第一时间在显著位置设立专柜、专架对该书进行重点陈列,并通过店内海报、展架、等多种形式对图书进行宣传;同时,各级门店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部队、农村、基层社区等单位开展宣传征订工作;各店还优化配送路线和配送方案,对于车辆、人员有特殊限制的单位,工作人员利用小推车分批次进行搬运,确保第一时间送书上门。

  此外,各店员工纷纷通过“线上”读者会员群、朋友圈、微信、抖音平台等开展多渠道征订工作。在确保各门店广大读者购书需求的同时,各店组织精干人员将样书送到党政机关、部队、企事业单位及社区,以优质的服务保障读者用书需求。

关键词:保定,新华书店,征订,发行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