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男子侵占公司20万货款 警方跨省抓捕归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曹蕊
2020-09-12 17:00:0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鑫鹏 通讯员 曹蕊)9月2日,保定徐水区公安局经侦大队周密部署,精准出击,成功抓获网上逃犯刘某某。

  “亮剑2020”专项行动中,经侦大队全警动员,全力以赴,积极摸排梳理案件线索,实施精准打击。8月31日,经精心研判,获取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在浙江省诸暨市的线索后,立即组织警力赶赴浙江实施抓捕。

  然而,办案民警依据梳理的信息线索,对嫌疑人刘某某在浙江省诸暨市安华镇的经常出没地点逐一排查时,始终未找到嫌疑人刘某某。而后,办案民警在安华镇医院附近停车场处发现了嫌疑人刘某某所驾驶的黑色雪佛兰轿车,遂在其车辆附近连续张网布控两天两夜,但亦未发现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的踪影。

  9月2日,民警重新梳理案件线索,根据其最新的活动情况查找,确定其活动地点后,继续进行布控。办案民警经过不懈努力,最终在安华镇安华街附近,在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出门取快递时将其当场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男,29岁,保定市曲阳县人,其对在北京某公司工作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侵占公司应收货款2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保定,男子,侵占货款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