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委书记

党晓龙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许小勇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质量和效率 助力保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白冰
2020-09-03 14:29:46
分享:

  9月2日,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许小勇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质量和效率,助力保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时,党晓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许小勇一行来保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进出口银行给予保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我国正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这是根据我国发展阶段、环境、条件变化作出的战略决策,是事关全局的系统性深层次变革。在新发展格局下,保定的发展势头强劲,围绕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扩大对外开放,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作出了“11258”的战略部署,精心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品质生活之城,加快建设品质为先、宜居宜业新保定。

  党晓龙表示,保定市与中国进出口银行的合作有着良好的基础,一年来中国进出口银行在保定市的业务范围不断延伸,信贷规模不断扩大,对长城、立中、英利等企业给予了有力的金融支持和帮助,对保定市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重要支撑作用。随着保定市城市转型和产业转型的步伐不断加快,双方合作的空间更加广阔、前景更加美好。希望中国进出口银行立足新形势下保定发展需求和重点项目建设,在产业结构调整、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建设等方面,深化拓展合作切入点,发挥政策性银行利率低、期限长、额度大、效率高的优势,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质量和效率,共同推进全方位、深层次、宽领域合作。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高地,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以政银合作助力保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许小勇简要介绍了中国进出口银行开展金融业务的特点与优势,表达了对保定市发展寄予的厚望和积极参与项目建设的热忱。他表示,保定地处京津冀协同发展中部核心区,在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上肩负着重大责任,中国进出口银行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积极对接保定发展需求,不断深化金融改革创新,加大对外贸、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领域企业的支持力度,共同服务好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等重大国家战略。

  市领导曹海波、杨文堂参加座谈。(记者白冰)

关键词:党晓龙,中国进出口银行,许小勇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