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委书记

党晓龙与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国忠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广泛开展深层次多领域高水平政银合作 努力实现双赢发展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姚琳
2020-09-02 13:04:32
分享:

  9月1日下午,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与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国忠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广泛开展深层次、多领域、高水平政银合作,努力实现双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时,党晓龙代表保定市委、市政府对刘国忠一行来保表示热烈欢迎,对民生银行给予保定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保定的发展势头强劲、干部精神状态饱满,全市上下正按照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既定部署,全力以赴以坚持人民至上为统领,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为主线,以服务首都、联动雄安和推进城市转型、产业转型齐头并进为两个抓手,加快建设“五个保定”,全力打造“八个高地”,精心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品质生活之城,加快建设品质为先、宜居宜业新保定。

  党晓龙表示,金融是经济发展的血液,在全局中的地位十分重要。保定的发展离不开金融机构的服务与支持。特别是在城市有机更新、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园区提升能级、服务北京和扎实推动雄安新区周边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都迫切需要像民生银行这样的金融机构发挥服务保障作用。希望民生银行充分利用专业优势和自身资源,在保定加快推进主城区城中村和老旧小区改造、引进新兴产业项目、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打造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县城补短板和特色小镇建设等方面深入对接、主动作为,针对保定发展实际,量身设计金融产品,开拓业务空间,广泛开展深层次、多领域、高水平政银合作,努力实现双赢发展。保定市委、市政府将为民生银行在保开展业务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最优服务。

  刘国忠简要介绍了民生银行发展现状和降低融资成本支持实体经济等相关情况。他表示,保定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提出的总体要求符合保定实际,谋划的宏伟蓝图令人振奋,对保定未来充满信心。民生银行将抢抓保定发展关键期的重大机遇,迅速组织团队,以“融资+融智”的综合服务方式,主动对接保定金融需求,研究开发金融产品,积极为保定发展提供多渠道、定制化的金融服务,努力为加快建设品质为先、宜居宜业新保定贡献“民生”力量。

  市领导曹海波、杨文堂参加座谈。(记者姚琳)

关键词:党晓龙,民生银行,座谈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