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郭建英就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到涞水县现场办公 解放思想支持项目 担当实干真心服务 为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卞宁
2020-08-27 10:48:54
分享:

  8月26日,保定市政府市长郭建英到涞水县现场办公,贯彻落实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郭建英先后到中电科涞水电子产业园和北京公交智造产业园,实地查看项目进展,召开座谈会,了解困难需求,现场协调解决。

  郭建英指出,涞水县区位优势独特,具有良好发展潜力。当前,要着力在转变发展思路上做文章,明确产业立县这一目标,把始终不渝抓发展作为践行坚持人民至上的战略基点,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努力以扎实成效掀起项目建设的新高潮。

  郭建英强调,中电科涞水电子产业园和北京公交智造产业园是涞水县的立县项目。在推动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要求下,在主动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背景下,涞水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观念,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确保重点项目快速有序推进。

  郭建英强调,保定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对项目建设作出系列安排部署,要切实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项目上、落实到富县富民的产业上,坚持结果导向,创新方法,真心服务,只争朝夕,快马加鞭,凝聚全县人民的共识和力量,全力推动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记者卞宁)

关键词:郭建英,涞水,现场办公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