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保定市县小教育集团再添新成员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陈思明
2020-08-17 12:27:11
分享:

  8月11日,保定市县学街小学教育集团朱庄校区揭牌,此举将进一步推动城乡教育深度融合一体化发展。

  据了解,集团化办学是实现国家义务教育基本均衡的有效途径,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对提升教育质量,促进优质教育均衡发展有着十分显著的效果和作用。市县小教育集团在去年辐射两所学校的基础上,今年又覆盖朱庄小学、樊庄小学、赵庄小学、三庄子小学等学校。市县学街小学充分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引领作用,探索综合教育改革路径,让集团学校的每个学生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每个教师在互动中共同发展,使各校区教育实力共同提升。同时,打造集团化教育亮点,形成品牌特色,为保定市实践探究集团化办学拓宽思路,让优质教育资源惠及更多家庭和孩子,为基础教育均衡发展积极提供经验。(陈思明)

关键词:保定,教育,县学街小学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