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通讯员

保定迎强降雨 市政排水员工站好最后一班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坤 2020-08-13 08:56:00

  长城网8月12日讯(通讯员 冯坤)8月12日10时起,保定市大部地区迎来强降雨。随着市区降雨开始,保定市排水总公司工作人员纷纷赶往市区各主要积水点,打开雨水篦子,加装抽排设备,设立安全提示标志等等,各方面工作有序开展。自当日10时至深夜,在个别积水未退地点,工作人员仍在现场值守,助排积水,同时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10时20分许,市政排水工作人员在雨中作业。

11时许,市政排水工作人员在莲池北大街附近清排积水。 

21时50分许,长城大街与五四路交口南侧积水即将抽排结束,工作人员在井盖旁守护。

22时许,北二环与瑞祥大街交口,市排水总公司工作人员将抽排设备接入管道。

22时许,工作人员仍在利民街进行抽排作业。

关键词:保定,防汛,强降雨,积水,城区
责任编辑:王日成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