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全国人大代表李宝忠直播带货助力老区脱贫致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肖淑娜
2020-08-11 09:43:00
分享:

  李宝忠(右)在直播间推销香梨。 通讯员 陈清晗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刘鑫鹏 通讯员 肖淑娜)8月10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河北建设集团董事长李宝忠走进抖音直播间,为革命老区特色农产品——阜平香梨直播带货,助力老区脱贫致富。

  直播中,李宝忠向广大网友推介了阜平香梨,并倡导有能力的朋友献出一份爱心,全力支持革命老区的扶贫事业,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道农业生态产业园种植的阜平香梨获得绿色食品A级产品认定,并被国务院扶贫办认定为消费扶贫产品。图为俯瞰大道农业生态产业园。 通讯员 陈清晗 摄

  主播向广大网友介绍了阜平香梨的品种、特点、园区整体环境及未来规划等。直播过程中还穿插了才艺表演,河北建设集团青年员工用歌声助力老区香梨大卖。

  ​在两个半小时的直播中,阜平香梨成交500余箱,吸引观众到实体店购买充值卡总额达16万元。订单发往北京、天津、河北、青海、陕西、山西、江苏等全国多地。

关键词:阜平,直播,农产品,脱贫致富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