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汽车新闻

保定车企南下“打卡”张家界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梁冬艳
2020-08-04 09:44:30
分享:

  8月2日,长城汽车与张家界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哈弗SUV自驾游基地正式挂牌。

  当日,哈弗H9、哈弗H6、哈弗F7车队成功挑战天门山99道拐。一场越野文化、户外文化、旅游文化深度融合的跨界活动,引来诸多圈内外达人现场传授越野神技、野外生存技能、现场直播,张家界市政府领导在为张家界“带盐”的同时,以体验官身份点赞哈弗H9。汽车与旅游强强联手,打造多元越野文化新地标、扩展消费圈层、升级出游体验等尝试,将为跨界创新运营拓展更多可能。

  哈弗始终致力于引领越野文化在国内的发展,以品牌旗舰哈弗H9“带队”,阿拉善的沙海、海拉尔的雪域,乌兰哈达火山群等烙下印记。哈弗H9也因此聚集一批热爱越野、热爱生活、热衷分享的人,并发展出国内最为活跃的越野车友群体“轰九”、“湘九”大队,成为传递越野文化的火种。

  此次,哈弗将目光锁定在有着“诗画中国”之称的张家界,建设高品质自驾游的理想目的地——“山林自驾穿越最佳目的地”,专为自驾游定制开发,集休闲、冒险、亲子、越野、露营、自然、民俗等多重户外元素的特色线路,以深度融合场景化优势,为哈弗车主提供专属礼包,涵盖食、住、行全方位的福利与便利,为高品质自驾游标准“打样”。

  随着汽车普及率提升,自驾游以便利性、高自由度、高私享度等优势,成为国内旅游市场最受欢迎的出游方式,并带动餐饮、住宿等消费增长。2019上半年,82.6%的车主有过自驾游经历,近八成车主选择周边自驾游,近六成车主有过长线自驾游经历,而SUV凭借其多功能性和广泛的适应性,自然成为自驾游出行的主力选择。

  今年上半年,哈弗H9以7286辆的累计销量,豪取国产中大型SUV销量No.1,也预示着国产越野文化正在迎来爆发。

  长城与张家界政府合作构建“IP+场景+体验”的出游新模式,能最大限度发挥各自所长,为品质出游场景拓展出新的边界。此后,哈弗还为用户推出更多丰厚优惠的品牌定制旅游产品。(记者梁冬艳)

关键词:保定,长城汽车,张家界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