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汽车新闻

长城汽车四大品牌参展成都车展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7-29 09:01:34
分享:

  本报综合报道 7月24日,长城汽车携旗下哈弗、WEY、欧拉、长城皮卡四大整车品牌惊艳亮相2020年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

  车展上,WEY品牌重磅亮相了全新品类下的首款车型——坦克300。作为依托“坦克”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坦克300凭借该平台的极致越野能力,实现了如同坦克般的强悍越野性能。同时,WEY品牌还带来与世界顶尖高端定制品牌联手打造的首款极智豪华轿跑SUV WEY VV7 GT brabus|automotive。

  “柠檬”平台首款全新品类SUV——哈弗大狗也在车展首次亮相,作为长城汽车逐鹿全球的先锋之作,智能化再进阶的2021款哈弗F7/F7x也正式亮相。

  此外,欧拉品牌黑白CP猫系组合正式出道,车展亮相旨在“重塑纯电时代”。基于长城汽车“柠檬”平台和“咖啡智能”整车智能系统打造的欧拉首款A0级纯电动SUV ES11(内部代号)也迎来全球首秀,该车采用复古未来主义设计风格,正式吹响欧拉进军全新细分市场的号角。

  柴油版国六皮卡——长城炮越野皮卡柴油8AT车型于车展正式上市,官方建议零售价17.68万-20.68万元。同时,长城炮越野皮卡穿越版、野钓版改装车型也悉数亮相。

  在本届成都车展,长城炮还与蓝天救援队达成战略合作,全面参与蓝天救援的各项公益救援任务,助力推动国内民间救援体系构建。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