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汽车新闻

长城汽车发布三大全新技术品牌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7-22 15:35:08
分享:

  本报讯(记者苏兰生 梁冬艳)7月20日,“科技长城·创变未来”长城汽车技术品牌发布会举行,会上正式发布“柠檬”“坦克WEY”两大平台品牌和“咖啡智能”一个技术品牌。

  在各技术品牌中,“柠檬”定位于全球化高智能模块化技术平台,支持从A0级到D级在内的SUV、轿车、MPV多车型研发和生产;“坦克WEY”定位于智能专业越野平台,支持B级以上SUV和皮卡车型研发和生产,轴距适用范围2750-3750mm,致力于提供极致的越野能力;“咖啡智能”是长城汽车整车智能化品牌,涵盖智能座舱、智能驾驶、全新电子电器架构。

  会上,长城汽车方面表示,“咖啡智能”是驱动长城汽车从中国汽车企业向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转型的数字引擎,“咖啡智能”的首款落地车型为WEY品牌旗舰车型,预计今年年底发布,而未来长城旗下所有车型也都有望匹配该系统。

  发布会上,长城方面称在2025年旗下燃油发动机将可达到51.5%的热效率。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表示,变革是没有选择的选择,面对未来全球经济环境、汽车工业的颠覆性变革,长城汽车也正酝酿着一场自我革命。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