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望都县开展迎“七一”讲党课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栗志安
2020-07-01 18:51:49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栗志安6月29日,望都县开展迎“七一”讲党课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和改进党员经常性教育,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会上,望都县委书记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全县上下思想共识,凝聚奋进力量,勇担职责使命,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建设“宜居宜业、协调融合、绿色生态”新望都提供坚强保障进行宣讲。省级“优秀驻村第一书记”代表、援鄂医生代表、优秀基层支部书记代表宣讲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一线的生动实践和先进事迹。

  据了解,望都县将组织各级党组织书记、党员领导干部、党员专家学者、先进模范人物、优秀党校教师等,特别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表现突出的党员、干部和“土专家”“田秀才”等“身边榜样”开展讲党课,突出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党的性质和宗旨、践行初心使命。通过“现场党课”、“云党课”等多形式、多种类型党课,真正触及党员灵魂、引起党员共鸣,凝聚起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强大力量。

关键词:望都,七一,讲党课,学习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