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欢乐河北幸福年】顺平一企业家2万爱心物资送群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吴建章
2020-01-21 17:06:18
分享:

慰问现场。 吴建章 摄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刘鑫鹏 通讯员吴建章)1月19日,顺平县爱心企业家、河北凤凰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学鹏冒着严寒,为青榆沟村的群众送去“三个一”暖心物资,让老乡们安暖过冬、开心过节。

  青榆沟村位于顺平县最北部,北与易县交界,东与满城区接壤,西与涞源县隔村相望,地处偏远,距镇政府所在地也有25公里。全村58户、168人,受自然条件所限,农业生产大多是身背肩挑人工劳作,产出效益低下,青壮年大多外出打工,村里常住人口仅有23人。

  听说爱心人士要送爱心物资,青榆沟的老乡们早早地便在村委会等候。昔日静谧的小山村变得跟过年一样热闹。在现场,大家喜笑颜开,气氛欢快热闹。看到爱心企业家送来的“三个一”(一壶油、一袋米、一袋面)爱心物资,老乡们纷纷对爱心企业家送来的心意表示感谢。

  当日,杨学鹏为青榆沟的乡亲们送去总价值超2万元的暖心物资,还实地走访、慰问了三位老党员,分别为他们送去了500元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暖冬物资。

  多年来,杨学鹏一直热心公益事业,慰问山村教师、看望残疾群众等,每年用于回馈社会的爱心资金达30多万元,用实际行动体现出民营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

关键词:顺平,爱心,慰问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