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一教育企业30余万爱心款物慰问贫困家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段儒贤
2020-01-20 21:06:47
分享:

慰问现场。 段儒贤 摄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刘鑫鹏 通讯员段儒贤)日前,河北诺亚集团董事长王建刚带领该集团下属各校区干部职工深入唐县、顺平等县的15个乡镇,走访慰问102户在校贫困生家庭、单亲学生家庭,并送去慰问金21万元和价值10万多元的米、面、油、肉、水果、衣被等慰问品。

  关心每一位学生的疾苦,让他们快乐学习、幸福成长,一直都是河北诺亚集团秉承的传统,也是该集团董事长王建刚热心公益、以大爱之心办教育的初心所在。

  近年来,河北诺亚集团通过兴办扶贫产业、扩大就业、资助贫困学生等措施助力脱贫攻坚,每年都拿出上百万资金救助贫困学生。而在此之前救助的贫困学生,有的已成为国家高科技人才,以自身的聪明才智助力发展,回报社会。

  2019年,该集团共表彰奖励学生576名,发放奖学金、助学金904985元,减免贫困生学费939725元。

关键词:保定,爱心,慰问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