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顺平县偏远山乡残疾群众喜收爱心年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日成 吴建章
2020-01-13 17:57:00
分享:

杨学鹏送上慰问金。 吴建章 摄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王日成 通讯员吴建章)爱心捐赠,情暖寒冬。1月12日,顺平县爱心企业家、河北凤凰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学鹏,带着慰问金和米面油慰问品来到该县西北部偏远山乡神南镇,看望、慰问北神南、南神南等16个村的残疾群众,分别为他们送上一份暖意融融的爱心年礼。

  “感谢杨总的关心,谢谢!”北神南村65岁的姚兰青因脑血栓后遗症,行动不便,看着杨学鹏带来的500元慰问金和米面油慰问品,颤巍巍地拉着杨学鹏一个劲儿地说着感谢。

  当天,杨学鹏走访、慰问了6名重残群众,分别为他们送去了500元慰问金和米面油慰问品。同时,他还为其他残疾群众送去总价值2.4万元的米面油等慰问品,以实际善举为山乡残疾群众送去温暖。

  杨学鹏热心公益,在创业致富路上始终不忘回报社会,支持山乡教育,救助孤寡老人和残疾人等,近年来,用于公益事业的爱心资金已达200多万元。

关键词:顺平,爱心年礼责任编辑:刘鑫鹏